前幾天沐浴乳沒了~一回家要洗澡就看到浴室有一瓶從來沒瞧過的新包裝

白色瓶身~看起來挺乾爽ㄉ!!也粉有弧度ㄛ~

我媽學歷並不高也不識太多字...但是這次真的被她矇對了!

我洗完澡後好喜歡它的味道~很清香.不刺鼻~最重要的是這款味道居然對我有助眠效果噎

是我洗完各大品牌後最中意的一款味道,很喜歡所以跟大家分享,去給它瞇了一下,它是沙威隆抗菌活力沐浴乳((海洋微風))款D,

藍色字,想試試這味道的朋友們可以等目前的使用完再去買來try~try~,不一定我的口味符合你的口味唷!

老媽~你這次終於選對ㄌ!!愛死你ㄌ

我正義感作祟~就是迫不及待想要把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哈!

順便貼上照片好讓大家辨識一下囉~有任何心得也可以分享一下

沙威隆(海洋微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