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得知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我親愛的二伯出車禍過世了,他身體硬朗,平常也有定時在做全身健康檢查...誰曉得就這樣走ㄌ

而且我才不久前參加完我三叔的喪禮..心情根本還沒平復~那天還硬ㄍㄧㄥ著眼淚為他送別ㄉ

他們倆時常出入我家,遇到我也常會瞇著眼對我笑,噓寒問暖幾句ㄉ...

頓時之間我們失去了倆位摯愛的親人,看我爸最近常若無所思地望著前方真的很心疼

爸媽你們一定要在我身邊好好的過哦~我若是有賺了足夠的錢,我一定會讓你們吃好ㄉ.住好的!

希望你們一輩子健健康康在我眼前,好好的陪我講話聊天,

或者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們吃飯.看著電視互相打情罵俏也行~

我也希望在此呼籲一些開車或是騎機車的人,千萬別逞一時之快,而斷送別人家的幸福~

例如:

1.開車要轉彎或是換車道時,請提前閃方向燈告知。

2.請勿酒醉駕車,吸菸上路。

3.開車門下車前,請先看看後面有無來車。

4.倒車時,請看看前後方有無來車。

5.機車請乖乖地行駛在機車道,別左鑽右鑽地佔用汽車道路線。

6.請勿駕駛時,邊講電話。

7.騎腳踏車的阿公.阿媽.小孩們請別自以為路是你家的,請乖乖靠右閃行駛。

8.上路時,請勿和他人併排行駛。

9.開車駕駛請把車停好,別大辣辣的停在路中間和巷子裡。

10.早上還沒清醒請勿上路。<---這條我自己加ㄉ

請大家熟讀以上條例和熟讀交通規則後再上路,避免造成別人的負擔,您無意間的疏失都有可能斷送別人寶貴的性命,

只要您細心.體貼.禮讓別人一點,就會成就別人的大方便.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