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很有趣~ 你們老闆或主管各是什麼星座呢?郭台銘就是第一名~天秤座

我的大老闆是天秤,次老闆是雙魚,主管是天蠍...感覺還不賴噎

在事業上我一路走來都挺順遂ㄉ,大概家裡常幫我燒好香積來的陰德,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

也慶幸我是巨蟹座,跟目前主管都是屬於水象星座,所以工作上都還相處的不錯,溝通大致上也沒啥問題,

身邊同事知道的有天秤.處女.牡羊座,他們真的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

天秤座那位講話一直溫溫ㄉ,很親切和藹,但太親切不好以往會變成濫情ㄛ

處女座那位講話就真的很詳細,會講到你懂為止,非常佩服他的耐心

牡羊座那位個性就比較激動點,但是都是為了要求工作上的完美啦,速度效率能加快就更不錯囉

而我勒~凡是都溫溫ㄉ,不喜歡與人爭吵,要跟我爭我只會轉身過去不理他哈~以和氣相處為貴是我的原則!

通常我都是處理善後的一位啦...打雜兼心理輔導

能讓我發飆的很少..除非他是髒話出口,表明衝著你來,那種人我也不會對他太客氣

反正目前很開心和這幾位老闆.主管和同事們共事,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好.最強ㄉ,

希望我們能共同攜手做出好的成品,為部門創造出好的佳績,來感謝老闆和主管對我們的提攜與照顧,

真的很榮幸與你們一起工作.一起討論.一起加班.一起成長~

雖然辛苦,但是那種一起努力奮鬥的經過都是甜美而值得ㄉ

希望新鮮人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和目標去工作,磨練自己謙虛的態度,和學習他人的經驗,這樣才會待的長久哦~

 

 

你的老闆是什麼星座?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上班族最愛的老闆星座是天秤座,最討厭老闆是處女座。上班族心目中最有肩膀的老闆星座分別為獅子座、魔羯座和處女座。

 

1111人力銀行調查,員工最愛的老闆條件為「高EQ」、「體恤下屬」、「有擔當」;最討厭的主管毛病依序為「沒擔當推卸責任」、「疑神疑鬼」、「自私自利」。如果以星座來看,上班族最愛的老闆星座為天秤座,最討厭的老闆是處女座。

 

上班族心目中最有肩膀的老闆星座分別為獅子座、魔羯座,和處女座;最有領袖魅力的老闆是獅子座、白羊座、天秤座;EQ最高的老闆則是天秤座、魔羯座、雙子座。

 

談到最重細節、愛嘮叨的老闆首推處女座,其次是金牛座、巨蟹座;最愛爭功諉過的第一名是雙子座,其次是獅子座、天蠍座;而最固執難溝通的就屬金牛座、處女座、獅子座。

 

面對不喜歡的老闆,上班族處理方式以「和同事親友抱怨」為最多,其次是「與主管溝通」,以及「默默隱忍」。

 

若近一步以性別分析,發現上班族女性偏向「抱怨」,男性則以「溝通」為優先,顯現出男女在處理辦公室問題上截然不同的處理方式。

 

1111人力銀行 3月10日至 3月30日進行「職場星事調查」,有效回收問卷1192份,信心水準為95%,誤差值為正負2.84個百分點。990529(圖表為中央社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