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自己過敏的體質越來越嚴重...嚴重到鼻子很容易乾燥流鼻血,眼睛一吹冷氣就冒血絲,還一直頻尿不舒服

看了醫生,結果我都是被醫生唸的份...因為我常熬夜的習慣讓自己抵抗力越來越差,身體器官在跟我抗議囉~

年紀越大當然體力也越差,代謝也越慢, 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是一樣的~朋友ㄚ!!身體平時就要好好保養唷!

所以我必須聽醫生的叮嚀:

1.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最好都PM12:00前就寢

2.一大早先喝500-1000c.c水或是纖維.五穀果汁排毒,早上是排毒最好的時機唷!

3.不要吃辣或太甜的食物

4.眼睛平時就要保養,它像人的皮膚一樣要保溼,太乾時點一些眼藥水保溼,但是次數不要過於頻繁,要不然眼睛會習慣後就不分泌

淚液了,會更容易覺得乾澀,還有眼睛不要一直盯著電腦,每使用1hr後,眼睛就閉目休息三分鐘,或是按摩眼穴(鼻子兩側),視野望向

遠處,選擇看綠的東西更好唷!

5.不要亂憋尿,要不然會憋壞膀胱,嚴重的話會尿出血,導致腎發炎喔~要洗腎ㄉ..所以女生平常可補充天然萃取蔓越莓.乳酸菌食品來保養照顧子宮膀胱,是不錯的選擇~體貼的男性也可以叮嚀女性朋友多照顧自己哦!

6.多喝無糖豆漿可以增加皮膚潤澤度和女性荷爾蒙

最近我都有乖乖遵守這幾點~所以症狀都改善囉!女性要切記不要常熬夜ㄛ...我就是太鐵齒ㄌ,我的身體才會跟我抗議

還有我最近有透過我美國朋友還有朋友介紹自己有買幾個保養品試吃,先介紹給大家~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實際成效

 我個人是偏好吃膠囊類(Softgels)的天然保健食品,對人體比較好吸收,對肝臟也比較不容易造成負荷,而且最好都有經過國家專業技術特別認證過ㄉ,吃起來才會安心^^

這樣對大家才有ㄍ交代~平平都是女生,我能暸解女性病痛的折磨,希望藉由我的親身嘗試和介紹,可以馬上解決女性們的困擾


●NSI Lutein 20 mg with Zeaxanthin Featuring FloraGlo®Lutein -- 120 Softgels(顧眼睛)

=>使用後1個月感想:效果挺優ㄉ,適合在早餐後給他吃一顆,吃這品牌份量不用多,每天一顆就夠了~眼睛會有水水的效果,要不然建議常吹冷氣的大大們,可以旁邊放杯水或適時的帶口罩.眼睛閉著幾分鐘,別讓風直吹眼睛,效果更優ㄛ!!

為什麼選擇 NSI葉黃素?因為它是有經過專業認證過的葉黃素品牌,標準化天然提取物的葉黃素和玉米黃質,

植物的生長就是靠著這些成份生長ㄉ,不偎光.抗紫外線和輻射,避免眼睛疲勞產生飛蚊症.黃斑症狀,

研究報告建議採取 6-20毫克的葉黃素對眼睛的日常保健和抗氧化保護。 NSI公司葉黃素配備 FloraGlo ®含有

20毫克葉黃素葉黃素。 所有保健品科學研究所的實驗室測試的產品,以滿足美國 FDA標準身份,純度和組成。所有產品均檢測重金屬,微生物和污染物的可能存在。每一批實驗室測試,以保證新鮮度和純度。所有生產的產品在保健品生產科學研究所是一個 NSF認證的工廠。

NSI Lutein 葉黃素

Natural Factors CranRich Super Strength Cranberry Concentrate -- 500 mg - 180 Capsules(顧尿道.膀胱.子宮)

=>使用後1個月感想:這品牌我大力推薦!!我吃GNC和其他濃縮果汁都沒啥效果,但是早上梳妝打理時,一起床空腹給他吃一顆,睡前再給他補一顆,效果超好的!!我不再頻尿,全身無力了,而且我現在一早就給他灌1000c.c的水,讓膀胱盡量排毒,對身體和皮膚都好,皮膚也會變得很水嫩哦~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所以現在的我不必再常跑婦科吃西藥了^^,真心的推薦給各位女生!!最重要的是愛自己就別再憋尿囉~一有尿意就給他往廁所衝,洗澡時用溫水去沖洗妹妹就好,千萬別大力搓揉,盡量讓她保持乾淨舒爽,MC來時,女生別懶或為了省小錢,衛生棉也要兩小時更換一次,別長時間穿著緊身褲,讓妹妹因為你愛漂亮就跟著你受苦了,回家裸睡讓她透氣也無仿~內褲半年或發現髒髒變色就丟棄別穿囉~還有千萬別熬夜,會讓抵抗力別差的哦!建議給水水們~要懂得珍惜照顧自己的身體

CranRich ®膠囊提供了優越的來源蔓越莓的獨特的健康促進化合物。該膠囊是一種有效的源蔓越莓粉含有很高濃度的比例36:1。 (這意味著,36克相當於 1克的小紅莓的集中。)膠囊也更方便採取比蔓越莓汁,不添加糖。

Natural Factors 天然萃取蔓越莓

加拿大全果粒蔓越莓乾(160g)(顧尿道.膀胱.子宮)

=>吃了幾個禮拜的感想:效果還好,但是很容易順口,吃起來脆脆甜甜的,當零食吃一下就磕光了,呵~怕胖的水水們,我不建議你們多吃啦^^,因為會不知不覺就會貪吃鬼上身,治標沒治本~挺划不來的...

◆對女生很好,可當零食來吃,或是配牛奶吃哦!
★加拿大未榨果汁新鮮蔓越莓果
★10kg鮮果產出約1kg果乾
★低糖浸漬酸甜順口
★果肉香Q天然美味
★無糖精、防腐劑、人工色素

加拿大有機蔓越梅果粒

●DHC藍莓(顧眼睛疲勞、維護視覺健康、對子宮也不錯)

=>使用後1個月感想:這包對女生疲勞時,效果也不錯!我中午午休起床給她吃一顆,精神挺不賴的,因為她含有維他命B,還有對眼睛不錯的葉黃素,還有~還有~400mg的萃取藍莓!!對子宮不錯唷~有時我膀胱不舒服吃它也蠻有效的哩~不曉得為什麼!!呵~也建議給大家!!

DHC藍莓萃取

啊..打完這篇也快12:00了-.-..我要趕快刷牙洗臉睡搞搞ㄌ,希望這篇介紹對你們有幫助ㄛ^^~

愛他不如先好好愛自己~和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