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出差,天氣因為下雨又溼又冷,

要待到農曆過年才能回高雄了,

對我這路痴又不常出外的人..真的非常緊張><

好險同事都很有愛心的幫我帶路認識公司環境.吃的地方和廁所...太感激他們了!!

沒辦法公司太大...得讓我花個幾天認識一下路徑

包括我的宿舍,很新也很乾淨哦~比我想像中熱鬧和舒適,

櫃台小姐和警衛保全也超nice的~但第一天因為趕車,還撞到它們的大面玻璃額頭好痛ㄛ><

撞的力道非常響亮,好險是安全塑化玻璃,要不然我大概第一天上班就破相ㄌ,

服務人員一直詢問我的傷勢...糗到爆!!但也因為他們的服務貼心又很親切,

讓我想家的心情平復了許多,也適應的不錯^^~第二天就睡攤ㄌ呵!!

趁年輕就好好出外打拼見識一下也不錯~大家好好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順便讓大家聞香一下~台北縣的日內瓦會館~裝潢很溫馨ㄛ!!

 

1F處.JPG 2F床鋪.JPG 小型電視.JPG 冰箱角落處.JPG 沙發.JPG 馬桶.JPG 通往2F階梯.JPG 盥洗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